支部党建
传承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东海政协网  作者: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31 08:1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协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201752225日,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以传承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为主题,参加县政协井冈山两学一做主题培训,感悟井冈山精神,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巍巍井冈山,青青翠竹林。在井冈山这片孕育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大地上,每一块岩石、每一寸热土都铭刻着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足迹和壮烈的流血牺牲,每一颗树木、每一条溪流都映射着先辈们的执着的革命追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论是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八角楼旧址、小井红军医院旧址,在小井红军烈士墓、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还是在黄洋界哨口、挑粮小道,我们无不感受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那艰难困苦的革命环境,无不感受那流血牺牲,那艰苦奋斗。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心灵,一次又一次受到震憾、感染和折服。井冈山不仅仅是一座山,它更成为一种信仰、一座丰碑,一种精神,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敢于胜利的精神。
      井冈山,挺立的不仅仅是中国革命的一段历史,更多的是热血燃烧、奋斗不息的信念和精神!她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2016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上井冈山时指出: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井冈山之行是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学习培训的时间虽不长,但我们受教育很深,今后要踏踏实实把活动所思所悟体现到行动上,身体力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政协机关服务岗位,自觉练就基本功,努力锤炼党性,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扬好革命传统并传承、践行好井冈山精神,服务好政协委员履职,服务好建设幸福东海发展大局。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