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赴安峰山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14:42:39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县政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峰山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表达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扫墓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参观了烈士陵园和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历史档案、图片和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和李超时、吕继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东海浴血奋战的历史,仿佛又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英勇就义和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大家热血沸腾,深深领会到正是他们的英勇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从本职工作做起,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