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委员报到,东海进入“两会”时间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8:51:21    点击数:

      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和嘱托,1月4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纷纷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经过体温检测、消毒等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后,开始履行委员使命。 

      县政协委员 王光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这次大会很多委员都为我县的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 我一定好好向大家学习,认真研究会议文件,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县政协委员  路小勇

      能够参加本次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带来了我自己的一个提案,关于东海大米提升品牌的这样一个建议。东海是一个产粮大县,东海大米我认为应该在包装上提高它的档次,销售渠道应该线上线下进行整合,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相信东海大米一定会走出东海、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县政协委员  时文娟

      我想围绕5G到来的这个新时代,根据我的工作本质,谈一谈快递进村,包括物流网络的覆盖等问题进行建言献策,通过我们所有政协委员的努力,为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县政协委员  翟龙海

      作为一名老委员,每年参加两会都有一种新的体验。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提升职业教育水平,为高质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我将积极参加会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委员的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