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东海县政协开展 “寻访红都精神,感悟革命初心,牢记振兴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7:10:51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29日,东海县政协联合县审计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中共界别和医药卫生界别委员赴江西南昌市、兴国县、于都县和瑞金市等地开展“寻访红都精神,感悟革命初心,牢记振兴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秘书长陈树军参加活动。

 

    在八一起义纪念馆,大家瞻仰着先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认真聆听讲解,与讲解员一起追忆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们历经的千难万险和艰苦岁月,深刻领会“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八一精神内涵,感受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坚持初心不改变、信仰不动摇,打响第一枪开创新局面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集结地于都县,大家先后来到红军长征纪念广场、中央机关红军长征渡口旧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探寻“初心”源头,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感悟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大无畏精神。在革命摇蓝瑞金,大家先后参观了叶坪、沙洲坝、“一苏大”会址等革命旧址群,进一步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采,清晰地了解了革命摇篮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逆境中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对红色故都震惊中外的革命历史、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建政历程、感人肺腑的苏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一处处历经风雨的革命遗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场景,让每一位学员的思想受到启迪,境界得到升华,灵魂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的峥嵘岁月里,我们党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党旗傲然挺立。现如今,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大力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