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公众形象
信息来源:东海政协网  作者:东方石  发布时间:2017-05-03 16:15:36    点击数:

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和各行业领域的代表人物,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要在提高参议政能力的同时,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一言一行上符合纪律要求,从一点一滴中强化规矩意识,在做人做事时表现出良好道德修养,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树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公众形象。

强化规矩意识。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和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纪律、规矩教育,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使纪律真正成为自我约束的尺子。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合作共事,做到宽松不放松、民主不“无主”,必须言之有据、不道听途说,言之有理、不主观臆断,言之有度、不偏激偏执,言之有物、不大而化之。

加强学习培训。搭建学习平台,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学习辅导,开拓知识视野、提升履职能力;打造学习品牌,提高政协各种专题学习、集中培训的效果,推动委员和政协机关培养形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和浓厚氛围。

重品行作表率。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其价值取向和行为示范对民风社风有重要影响。要不断锤炼道德品行,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共道德、诚信建设、为民务实等方面作出表率,以自己的精神境界、优秀品行和工作实绩,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挥引领表率和示范作用,树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公众形象,为形成优良党风政风、社会风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