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县政协党支部结合“七一”讲党课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16:36:37    点击数:

 

“七一”前夕,县政协党支部按照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轮流当讲师、上党课。在6月27至7月1日的这一周,每天下午抽出1小时,在县政协会议室,由党组成员支部普通党员走上讲台联系实际讲党课,激励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宗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先由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同志领头,紧扣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近代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党员讲党课,讲授党的光荣历史和使命宗旨,筑牢理想信念基础。随后,党组成员梁步显、刘海波,支部普通党员孙少梅、陈泽光等同志,分别就“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党章、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建国前老党员的回忆,身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等课题,采用文字、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给县政协支部的党员上党课。
    这次集中党课,把党的宗旨使命、时代要求与党员思想作风、工作生活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让党员在回顾与反思中产生共鸣,在对现实的深入思考中提高思想水平。在主讲人与党员的互动交流,答疑释惑中,加深党员们的身份认同感,提高自信度,激发广大党员投身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