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县政协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范”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11:10:28    点击数:

 

为促进党员干部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县政协在“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完成后,于6月22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专题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讨论。县政协党组成员与全体党员参与此次讨论,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根据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与自身理解,积极发言,就新时期党员的标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及如何在政协工作与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讨论。
最后,梁主席指出,县政协机关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立足于日常性和长效化,坚持学做结合,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深入基层,掌握最前线资料,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学习成果最大程度的体现到工作上。使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东海的“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
003.jpg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