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动员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3:16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动员会,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按照县委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努力推进我县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动员会上,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树军宣读了《县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县政协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步显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搞好作风建设的紧迫性。要认真对照“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要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机关作风明显转变。同时要把“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与做好当前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提能力、增效率、正风气,努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