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来我县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16:46:49    点击数: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来我县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副书记朱恒山陪同调研。

 

匡中远一行先后深入驼峰乡下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友缘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先至远大装配式建筑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

 

匡中远对我县扶贫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深挖产业发展潜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提高农牧产品附加值,切实把产业做大做强,从而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积极探索帮扶措施,继续做好贫困群众资助和兜底保障工作,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