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何东明“四不两直”深入联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7:12:57    点击数:

         2月7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牛山街道牛山村、曹林村、张庄村、和堂村、东蔡村、西蔡村及城区自建房片区,现场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 

 

      每到一处防控卡点,何东明都向执勤人员详细了解卡点的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物质保障以及进出人员车辆登记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提高防护意识,注意自身防护。

      何东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要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按照“外防输出、内防扩散”的要求,坚持群防群控、加强联防联控,补齐工作短板,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