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何东明赴居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0:00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深入城区部分居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对小区进出人员有没有登记、测体温?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何东明每到一处,都与小区物业、保安人员仔细交流,叮嘱他们要进一步严格管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测温及小区消毒杀菌等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安全。


    针对城区暂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何东明要求牛山街道和社区要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务必摸清底数,第一时间管控到位,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指出、及时整改。


    何东明强调,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居民小区是防控的第一线,街道和村(社)两级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与物业、联防联控责任单位等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而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