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4 15:38:34    点击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东海县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决议

(202014日政协东海县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012日至4日在县城举行。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历届县四套班子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场(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驻东海的市政协委员部分离任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开幕会与委员们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

中共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同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其兵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并发表讲话。会议认为,讲话全面阐明了2020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于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委员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对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做好今年工作、更进一步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把东海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其兵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是我县改革发展打基础、补短板、砥砺前行的一年。委、政府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带领全人民攻坚克难谋发展、一心一意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认识到位分析透彻,部署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会议审议通过了何东明同志代表政协东海县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丁相玖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政协常委会在中共东海县委的正确领导和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期间,举行了大会发言,组织了小组讨论,收集到提案185件,初步审查立案 142 件。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补选政协东海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1 名、秘书长 1 名、常务委员 2 名。会议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界别召集人、优秀大会发言、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县政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履职的奋进之年。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助力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要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中共东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前行,奋发进取,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政协的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