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梁步显集中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东海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05 09: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政协东海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规定,经县政协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中遴选31件作为重点提案、重要提案进行集中督办,涉及农业、教育、卫生、交通等方面,大多为民生热点话题。

本次督办活动仍积极实行“重点提案主席包干集中督办、重要提案由专委会、界别和常委负责跟踪督办”的以点带面工作机制。7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提案人和承办单位,就“关于大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整治的建议”“关于开通管道燃气用户银行及网上缴费方式的建议”进行集中协商督办。

QQ图片20170704160711.jpg

针对特色小镇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以及燃气网上缴费等问题,县住建局分别给予了积极答复。从办理情况看,政协委员深切感受到承办单位对政协委员提案的重视程度和办理力度,并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表示满意。

梁步显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尤其是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永远在路上;二是要进一步落强化责任,在宏观上切实制定实施方案,在微观上细化职责分工;三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特色小镇建设上,以特色产业为支撑,营造浓厚氛围。

IMG_2928.JPG

最后,梁步显希望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提案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查研究,做到面上推进与点上突破相结合,近期计划与长远安排相结合,积极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提案办理后续工作,努力做到政协委员满意、人民群众受益。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