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1 15:24:21    点击数:

 

 

 

 

视察绿苑小区

视察香堤国际

 视察钱塘御景园违建情况  

 

 

7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率队就《关于优化客运公交线路,拓宽城市公交服务半径的建议》和《关于建立长效机制,重拳整治居民小区违建问题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部分政协委员、提案委员和提案和社会法制委负责同志参与督办。
丁相玖一行首先来到了东海县公交总公司,现场查看了公交充电设施、GPS定位监控室及车辆定位情况,并查看了公交线路及公交首末站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县公交现状、发展规划及公交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丁相玖对公交公司投资800余万元建成全市最大的机动车充电站,大力引进推广新能源汽车和公交公司克服困难开通新县医院、开发区专线公交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城市公共交通不仅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而且是提高交通资源利用率,缓解交通拥堵的重要手段。就今后工作,丁相玖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公交资源。要加大公交车的日常管理,确保现有的公交发挥好作用;二要加大政策争取力度。要进一步抢抓当前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有利时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力争实现新能源汽车达到25%的目标;三要强化基础配套建设。各单位要加大沟通协调,着力解决港湾式公交站台和公交站场建设等问题。
随后,丁相玖一行实地查看了绿苑小区、香堤国际、城市丽景和钱塘御景园等四个小区内的违建、物业管理等情况,在香第国际和城市丽景,看到两个小区物业管理井井有条,居民安居乐业,丁相玖表示房管部门要加大物业管理的指导力度,争取将更多的小区打造成像香堤国际和城市丽景这样的样板工程;在绿苑小区,丁相玖表示要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通过强化“硬化、亮化”等硬件设施,不断提升老旧小区的居住居住环境;在钱塘御景园,丁相玖要求房管部门要加强与城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