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16:50:24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队督办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教育界别集体提交的重点提案—《关于坚决清理郑庄路街道两侧的违建简易房的建议》。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秘书长刘海波、提案委主任郑申文、提案人和城管局、牛山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办。
  在郑庄中心路违建简易房清理现场,何东明一行详细了解了违建拆除情况,并听取了城管局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据悉,郑庄中心路全长1.5千米,此次拆违专项行动将拆除380间违章建筑,涉及150余户居民。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及时回复,一致认为提案办理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进展明显。
何东明指出,郑庄中心路周边不仅有县幼西双湖分校、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这两所学校,而且直通西双湖,是城区的一条主要道路。违章建筑不仅影响了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正常通行,而且严重影响学生出行,群众反映强烈。在城管局、牛山街道等相关单位在深入研究、广泛宣传动员和通力配合的基础上,郑庄路的拆违工作已见成效,何东明希望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乘势而上,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郑庄路的拆违工作。
就进一步制止违法建设行为,推进提案工作有效落实,何东明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坚持不懈地予以推进,依法依规坚决拆除现有各类违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拆违治违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健全完善网格管理、排查预警、执法监督、拆改联动等一系列制度措施,疏堵结合,着力形成违法建设治理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让群众在违建治理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活动期间,何东明一行还前往富华路、果园路、站前街等、钢铁路处,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并就推进创卫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要求。

 

现场督办郑庄中心路拆违工作

现场查看水晶公园西门拆违情况

 现场查看菜市街(原大排档)拆违情况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