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活动
工青妇界别召开“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9:00    点击数:

 

    5月15日,县政协工青妇界别 “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政协何东明主席在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县政协印发的相关制度文件,并对工青妇界别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和要求。 

    随后,工青妇界别全体委员参观了全国劳模陈继祥工作室以及东海县警示教育基地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国法和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