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东海开启“两会”模式!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19:59:33    点击数:
      承载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1月9日下午,参加政协东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流程高效有序。不少办完报到手续的委员认真翻阅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互相交流准备的提案。

      县政协委员 李明: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完善水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建议。目前,我县有跨境电商直播人员5000多人,2023年销售额45亿元,但是随着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一些问题和矛盾也逐渐显现,我建议相关部门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助力水晶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 时文娟:我这次的提案是《构建大物流产业布局,助力东海经济提质增能》。近几年我县电商经济迅猛发展,2023年快递收发件总量破3亿件。除了水晶产品还涌现出新的品类,如穿戴甲,网上销售量在全国占比达到80%。学习用品电商目前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产业。我们必须顺势而为,为电商经济助力,解决仓储、打包、运输等现实问题。在主播完成产品带货的同时,还要把知名企业的生产线搬到东海,真正做到全产业链配套。扩建电商物流产业园势在必行,希望这次我的提案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

      未来几天,委员们将围绕大会各项议程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东海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