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带队检查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19:56:31    点击数: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带队检查会议筹备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宏、王祥武、邢卫锋、柏继玲,党组成员霍红梅,秘书长陈树军一同参加。
  孔繁清一行先后前往县行政中心、县委党校,逐一查看了会场布置、会务准备、餐饮住宿、后勤保障等筹备情况,并对相关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孔繁清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站位落实,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面细致地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高效率统筹,各工作小组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以极端负责、极其用心、极为精细的工作态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细节、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会务无缝对接,确保万无一失,把会议开成彰显政协担当、展示政协形象的大会。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