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县政协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7:13    点击数:
      7月21日,县政协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冯小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丁相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第一章《历史性的伟大转折》,港澳台侨委主任徐艳和学习文史委主任杨智慧作了交流发言。

      何东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东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悟出思想、砺出斗志、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素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平台渠道,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谋为民之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政协组织的新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