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追寻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6:10    点击数:
      7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京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冯小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参加活动。

     在展馆里,大家循着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这一条主线,认真参观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在这一幅幅泛黄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场景前,大家驻足认真观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参观历史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深学笃行新思想,更加自觉地干事创业勇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