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政协机关反馈巡视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15:27:26    点击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5月2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政协机关反馈巡察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树军,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同志出席会议。

      巡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政协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要求,围绕政协“两大主题”“三大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取得较好成效,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协商议事平台建设不够平衡,推动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针对存在问题,巡察组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

      陈树军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县政协机关将虚心接受、全盘认领、全面整改。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就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梁步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对整改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达到预期目的。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把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细化分解为一项项具体措施,落实到到岗到人,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用好整改成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整改落地见效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既要提出“当下改”的举措,更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套制度,从而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要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县政协履职工作统筹结合,自觉把贯彻落实县委巡察意见作为促进政协协商民主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来检验整改成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