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月报
第10期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14:57:47    点击数:

 1、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建议进行重点提案督办。
2、10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树启到李埝林场调研风力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3、10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树启到李埝林场走访看望贫困户。
4、10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周志宁、包头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高伟、包头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美英等客人在东海考察水晶产业发展情况,连云港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向东陪同考察。
5、10月24-26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出席在赣榆区举办的江苏沿海十四县(市、区)政协工作研讨会第三次会议。
6、10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树启到山左口乡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7、10月27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到温泉镇走访看望贫困户并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8、10月27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县政协秘书长刘海波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孔庆才、成员毛静到会指导。
9、10月30日,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来我县考察水晶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曹佳鸣、方韬,县委副书记宋波、县政协副主席李树启陪同。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