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东海政协:各界别掀起学习贯彻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热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8:45    点击数:

             近日,工商联、台侨民宗、文体新闻、科技科协和工青妇等界别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座谈会,及时传达县政协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委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是新时代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本领和工作作风的重要载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政协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上来,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政协力量。

工商联界别

4月27日上午,工商联界别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县专题研讨学习活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原著,为有效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夯实基础;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引导民营企业家们继承“听跟走”传统,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做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

台侨民宗界别

4月29日下午,台侨民宗界别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与日常履职活动结合起来,在持续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发挥界别优势、凝聚思想共识等方面下功夫,把提升协商水平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重中之重,努力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科技科协界别

5月8日下午,科技科协界别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参观了委员企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界别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转化工作思路和履职成果。

工青妇界别

5月9日下午,工青妇协界别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根据县政协的统一部署,自觉地把专题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