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10:22:28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主席丁相玖主持会议。

    

    会上,丁相玖对县政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情况汇报和民主监督组、县公安局、桃林镇等有关单位的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监督从现在开始,到11月结束。期间县政协成立的3个民主监督组将对全县31家涉及到的单位和部门进行监督,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三个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重点领域、行业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安全管理长效制度机制是否健全等问题进行民主监督。

    

    何东明指出 此次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民主监督是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民主监督活动。要对标对表省、市安全生产督导组的总体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委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持之以恒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让每位委员在这次民主监督活动中,建言有渠道、履职有舞台。

    何东明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把助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大使命;要突出监督重点、瞄准监督难点、抓住监督结合点,精准发力,确保专题民主监督取得实效;要协同联动、统筹推进,着力形成各方联动、多方参与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民主监督成果转化,及时将监督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助力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