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10:17: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会议精神,5月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高美峰书记在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新创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激发干劲,坚决破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每位党员都结合本职工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入讨论,谈体会、查问题、找差距,结合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梁步显要求,要将此次大讨论活动和目前县政协机关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把大讨论活动融合渗透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中来,全面争先进位、全面比学赶超、全面创除“满”的思想、“狭”的视野、“僵”的思维、“守”的心态,主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东海大突破、大发展、大跨越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