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 县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18:35:23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县政协迅速行动起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各种形式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连日来,县政协工商联、经济、农业、无党派、文体新闻等各个界别委员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

 

    2月10日下午,新一批政协委员捐赠活动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李宝芹,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段超、农业界别委员宁春义分别为我县抗击疫情捐款两万元;工商联界别捐赠防疫酒精1500公斤;经济界别部分委员在外地,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共计捐款五千元。
    文艺有力量。县政协文体新闻界别委员李刚、李明明分别捐款五千元、一千元,曹明凤委员捐赠版画作品10幅,价值12万元,孙洁委员连夜创作歌曲《等你归来》,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委员们的捐赠还在继续。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了共战疫情、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