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领导赴基层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4 16:28:37    点击数:

 

按照全防疫工作统一部署,近期,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乡镇、街镇和村居等基层一线,督查指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一线的各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期间,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先后视察牛山街道望西村、河西村、贯庄村等疫情防控认真听取疫情排查、人员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汇报,并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配齐必要防护物资,科学安排值守计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分别赴种畜场、李埝林场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基层存在的实际困难。

 

何东明指出,连日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关键的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细化防控措施,完善相关环节,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立行之有效的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把居家隔离观察管控作为重中之重,继续抓好卡点管控,持续做好滚动排查,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何东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进行群防群控,让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