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新春温暖行”进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5:09    点击数:

             农历新年将至,为了让基层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县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科协科技、工商联、经济、农业、农工党、无党派、文体新闻等界别部分委员及书法家赴双店、洪庄、安峰、桃林等乡镇,开展“新春温暖行”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邢卫锋分别带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务写春联,前来求“墨宝”的群众络绎不绝,选春联、写春联、晾春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领到春联的群众个个笑脸盈盈,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另外,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专家为村民量血压、问诊把脉;科技大篷车用新颖、生动的方式展示科技的魅力,既普及了科技知识,又让群众感受到了欢乐;农业界别的种植、养殖专家在现场为大家解疑释惑,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县政协领导还带领工商联,经济、农业、无党派等界别部分委员看望贫困学生,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围巾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四所小学80名学生,发放慰问金四万元。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勉励贫困学生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

 

县政协“新春温暖行”走进桃林二小

 

县政协“新春温暖行”走进安峰毛北小学

 

县政协“新春温暖行”走进洪庄中心小学

 

县政协“新春温暖行”走进双店中心小学

近年来,县政协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已经连续6年组织政协委员中的医疗专家、科技农业专家、书法家、企业家开展了系列送医疗、送文化、送科技、送爱心活动,真正让委员接地气、尽职责,在零距离中服务群众。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政协委员风采,增进与基层群众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基层群众中。“新春温暖行”活动已经成为县政协一张响亮的名片。

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政协最关注的问题。今后县政协还将继续拓展“新春温暖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使活动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农民,更加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活动惠及更多群众,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让政协人的心与群众的心贴得更近、更紧。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