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张其兵在政协东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点评委员发言时指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4:54:04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在政协东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6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其兵就委员发言作点评并讲话。

        在听取大会发言后,张其兵说,各位政协委员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思路清,在产业发展、破除要素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完善政府工作思路举措具有重要的作用。紧扣东海实际,建设家园对策实,委员们能够结合东海实际,从城市建设大处着眼,从衣食住行小处着手,提出了很多既有宏观指导意义、又有实践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紧扣为民宗旨,履职为民情怀浓,委员们始终能够心系百姓、深入基层、收集民意,把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第一选择,积极为民建言、为民咨政,体现了强烈的为民宗旨。

政协委员大会上发言和其他委员书面发言材料,以及政协各种形式的调研成果和提案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逐一交办,积极研究采纳,尽快付诸实施,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

        张其兵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之年,也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三年行动开局之年。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力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切实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人民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履职为民、促进和谐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环保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民意、反映民声,为群众诉求拓宽表达途径,为政府工作畅通信息渠道,架起一座通民意、凝民心、聚民力的政协桥梁。

        张其兵说,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认真吸纳和落实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全力支持县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