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带队视察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5:11:30    点击数:

    10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带领文体新闻界别委员视察我县群众文体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福地健身中心、曹明凤版画工作室、房山镇江苏正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御园等群众文体活动场所,深入了解我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在听取县文广新和旅游局负责人对全县文体事业发展与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考察组对我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城乡发展不平衡、市民参与不全面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祥武指出,近年来,我县全面落实倡导“大健康”“大体育”理念,以培养群众文化自信为基础,以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为支点,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王祥武强调,要切实抓好理念提升,增强城市内在精神品格和市民文化素质,使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素养得到普遍提升;要结合老百姓的需求,做到雅俗共赏,让老百姓能参与、易参与、乐参与;要不断培育文体骨干,真正为提升全民体质,愉悦身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当好“领头人”。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