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14:55:34    点击数: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0月31日至11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树军分别为机关党员干部及联系的党员委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给机关干部讲专题党课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相玖给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委员讲专题党课

      县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结合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县政协38年的履职实践,贯通历史和现实、联系理论与实践,深入讲解,畅谈感悟。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步显给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委员讲专题党课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树军给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委员讲专题党课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理解,更加明确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历史任务和现实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奋斗者的政治责任,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