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赣榆区政协主席刘洪卫带队来我县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1:35    点击数:

    10月31日,赣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副主席刘希聪带领区住建局、城管局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秘书长陈树军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沿311国道绕城段、迎宾大道等路段实地参观了县城区外环路规划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海陵路、幸福路、北辰路、振兴路等路段,实地查看了道路整体通行效果、雨污分流、强弱电入地、绿化亮化及城市家具配套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在老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及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实地参观、听汇报,我县优美的城市环境、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科学合理的规划理念,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组认为,我县在城市建设及管理方面,思路清晰,规划科学、管理到位,成效显著。他们表示,要将我县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并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