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何东明赴温泉镇指导联系村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6:33    点击数:

    10月30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赴温泉镇指导联系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何东明先后来到碱场村、罗庄村、横沟村、停埠村和存村村等联系村,详细了解各村干部结构、人口土地、脱贫攻坚、集体收入、产业发展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与村镇干部一起找原因、谈想法、谋整改、话发展。

    何东明要求,各村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将村支两委班子的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集体资产资源的清理核查、村庄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村风民风。

     何东明强调,镇、村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把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和“两委”班子建设。按照立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群众自愿的原则,理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路径,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要动员老党员、老干部、致富能人、乡贤等人士建言献策、出资出力,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争取早日摘掉“帽子”。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