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8:31    点击数:

10月16日—18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率队来我县考察水晶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副书记魏岳陪同。  

    刘晓峰实地考察了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县水晶产业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刘晓峰还深入恒达珠宝、至善坊水晶等企业内,实地参观水晶制品雕刻生产过程。在西双湖生态湿地、双店鲜切花基地、李埝林场等处,刘晓峰还实地了解了我县的生态环境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刘晓峰对我县水晶产业整体规划及产业发展特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海水晶产业可以进一步放大富集效应,利用好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水晶城、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特色资源,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东海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以水晶文化产业园为基础,深度挖掘水晶文化,凸显东海水晶品牌,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链。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