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8:50    点击数:

5月30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就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润沃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示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引进、节能环保、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加快企业做大做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察连云港润沃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何东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让传统产业“新”起来和高新技术产业“立”起来两篇文章,切实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规划引领,实施培育工程,加大与高校的技术对接,鼓励企业自主研发,不断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的落地生根,有效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扶持,不断改善和优化科技型企业服务环境,建立健全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形成全面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强大合力。 

 视察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 

何东明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县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在政策制定、运营规划、服务提升等方面提供更多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视察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