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带队调研能人返乡创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7:49:49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调研能人返乡创业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学生创业园、至善坊水晶、双店鲜切花基地、李埝亨得利牧业有限公司等能人返乡创业园区每到一处,调研组进基地、看项目、谈发展、问需求、话未来,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带动就业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与返乡创业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不忘乡愁,回报家乡的精神高度赞扬。

 调研大学生创业园 

 调研至善坊水晶 

 调研双店鲜切花基地 

 调研李埝亨得利牧业有限公司

丁相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办事程序,制定返乡创业专题规划,定期表彰返乡创业典型,为能人返乡创业营造良好氛围。要整合要素资源,加快返乡创业平台搭建,努力为能人返乡创业创造条件,提供舞台要加大资金扶持,简化贷款手续,采取财政贴息、融资担保等综合措施,完善返乡创业就业金融扶持政策。要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建立健全检测网络,抓好乡镇与县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信息通畅,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服务水平与效率。要强化创业培训的有效性,提升创业的成功率。

丁相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能人是第一动能,创业是第一动力。要通过打感情牌、亲情牌、政策牌,及时向在外能人传递家乡的动态和发展现状,加强沟通联系,发出诚恳邀请,多措并举吸引能人回乡创业,融入家乡发展大潮,回报桑梓。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