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县长张其兵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3:59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县政府办、政协办、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福如东海集团、牛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领衔督办县政协委员“关于东海县第三幼儿园异地重建若干建议”重点提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丁相玖参加活动。

       张其兵一行来到位于和平西路的三幼新址,与教育局和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张其兵指出,党政负责同志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有助于提升支持政协履职的力度、增强政协民主监督的深度、拓宽回应群众关切的广度。

      张其兵强调,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既定规划,提高建设质量和工作效率,建设一座优质的新校园,让三幼的孩子们能早日搬进安全舒适的教室,让县城更多的幼儿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据悉,东海县第三幼儿园创建于2010年8月,由原县教育局仓库改建而成,房屋建设年代久远,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县政协委员、三幼园长朱红梅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出了该提案,并纳入2021年全县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县三幼的异地重建规划,规划新址位于和平西路南侧、玻东巷西侧,占地16亩,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8000万元,预计明年6月底完工,届时可解决城区500余名幼儿就读。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