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6:53    点击数:

        7月26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县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各县区政协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繁清、副主席王祥武及其他各县区政协分管主席和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钱梅指出,近年来,市县区政协认真研究提案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创新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提案工作实践与创新有了新突破,提案质量不断提升、办理协商不断深化、办理实效不断增强、制度建设不断推进。

        钱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来认识提案工作,从政协事业发展的全局来谋划提案工作。要坚持党对政协提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过程协商,使提案工作在政协工作全局中的作用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要把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作为努力方向,进一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探索创新,进一步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进一步发挥提案监督作用,进一步形成提案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东海县高新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和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