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我县集中交办2022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08:45:23    点击数:

  4月8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暨办理工作表彰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霍卫群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认真的态度,认真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要尽心尽力,务求工作实效,注重调查研究,抓住问题实质,领会政策精神,达到办理目的。要解决实际问题,及时沟通,争取代表和委员的理解支持。要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对待办理工作,少一些客套答复,多一些实实在在的推进。要提高答复质量,言之有物、言而有信,真正对代表和委员负责、对群众负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每一件建议和提案明确到具体负责人,确保办理工作的进度和质量。要沟通协调,加强部门联动,防止出现“重答复,轻落实”和“光答复,不落实”的情况发生。要加强督查,确保不走过场,对办理工作中存在的敷衍塞责、办理质量差等问题的单位予以通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