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王祥武集中协商督办重点、重要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12 17:03:21    点击数:

根据《政协东海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规定重点提案、重要提案集中督办要求,7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召集住建局、规划局和教育局,就其主办的部分重点、重要提案进行督办,提案人和部分常委、委员参加此次协商督办会。

此次协商督办的提案分别是“关于利用牛山废旧采石塘填埋建筑垃圾并绿化美化建设牛山自然风景区的建议”、“关于应对中小学生源激增的难题的建议”、“关于我县乡镇垃圾问题现状及对策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区次干道平交道口交通安全的建议”、“关于加强对石安河治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区地下管线管理的建议”、“关于西双湖百合公园对晨练市民免费开放的建议”。

QQ图片20170712165653.jpg

各承办单位分别就相关提案的背景、现状、存在困难、采取的措施和已经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一些民生热点问题,比如垃圾处理、学生激增、公园免费等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祥武强调,这次会议的初衷是针对重点、重要提案的调研和回复,进行督促落实。确保能办理的提案要办理的合民心、如民意,对暂时难办理的提案,要引起领导重视,想出更多的办法和措施,促进有关部门的工作进一步开展和落实。

QQ图片20170712165639.jpg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