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关于消除石安河东安危桥安全隐患的建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15:11:38    点击数:

  石安河东安桥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是连接石榴街道北部片区与温泉横沟片区的重要通道,也是两岸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虽然该桥已超期服役多年,被有关部门列为危桥,但仍在使用中,由于栏杆破损严重,桥面凹凸不平,通道狭窄,车辆及人员通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建议:

  1.对该桥安全通行状况作进一步鉴定,并根据鉴定结果采取限行、禁行、拆除等处置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2.将该桥改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实事、重点安全事项予以推进,让周边群众早日走上“放心桥”、“安全桥”,消除交通安全事故隐患。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