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关于对新236省道与464省道交叉口进行改造的建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0:58:42    点击数:

随着新236省道的建成,有效地分流了过境大车,改善了城区的交通环境。但在新236省道和464省道交叉口处由于路口小、设计不合理等原因,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直行车道少,通行能力低。该平交路口仅有两条车道,一条直行和右转共用道和一条左转车道,通行能力低。

2、右转弯设计不合理。由于右转弯车道和直行车道共用一条车道,且转弯半径小,直行车道上停到两三辆车后,右转车道便无法达到提前分流的效果。

建议:

1、按照两条直行车道、一条右转车道和一条左转车道的标准,对现有车道进行改造。

2、右转车道提前分流,避免和直行车辆抢车道的问题。

3、在全县范围内对存在类似问题的交叉路口进行摸底排查。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合理改造,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