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关于对石安河上危桥进行改造和重建的建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0:54    点击数:

为了方便河两岸群众的生产生活,在石安河挖掘的同时修建了许多桥、公路桥。由于原生产桥、公路桥的结构均为浆砌拱涵,设计施工标准低,且桥面窄、跨度大,经过40多年的运行,大部分桥梁已严重超期服役,损毁严重,已经成为危桥,给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带来了不便和潜在的威胁。

建议:

1、对石安河上的所有农桥、公路桥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鉴定,并按照损毁程度进行分类。

2、对于鉴定为危桥的,及时采取果断措施,并设置禁行、限行标志。

3、制定改造计划,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对石安河上的危桥进行改造和重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百姓的出行通畅和交通安全。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