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活动
无党派界别召开“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4:01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该界别委员之家举行。县政协秘书长陈树军及无党派界别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集中学习中拉开帷幕,该界别召集人胡方委员领学了县政协“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履职考核办法、请销假制度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该界别与会委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从不同视角就理解落实好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和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为了开展好界别活动,并进一步听取委员意见,该界别召集人张吉磊委员就年内界别活动具体内容和安排作了说明。座谈会最后,县政协秘书长陈树军就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政协委员强化履职尽责、自觉增强委员责任感和自豪感等方面谈了意见建议。

今年,为了进一步加强界别建设,无党派界别将认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此外还计划开展我县城乡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集中居住工作等调研,并将开展学法守法走进法庭和走进学校送温暖送健康等活动,切实主动履好职尽好责,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