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活动
丁相玖参加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9:2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召开“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参加座谈。 

医药卫生界别召集人郭根泉带领界别委员集中学习了县政协《关于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何东明主席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与会委员分别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体会,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相玖对医药卫生界别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他说,医卫界别委员都是行业的精英和专家,希望大家切实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了解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在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政协委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履职意识,发挥示范作用。

会后,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参观了县中医院相关特色科室。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