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活动
农业界别召开“守纪律、讲规律、重品行、转作风” 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4:36:46    点击数:

4月27日,县政协农业界别在其“政协委员之家”千庄连锁超市总部,组织召开“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全体农业界别小组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在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县政协印发的相关制度性文件,并对农业界别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县政协常委、农业界别召集人马广良强调,农业界别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紧密联系全县改革发展和政协工作实际,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

会后,农业界别全体委员集中参观郭姐辣酱生产线。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