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09:01:57    点击数: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钱梅来我县调研指导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并参加“助推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事会。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副主席王祥武等陪同。

  钱梅一行实地调研了房山镇部分快递服务点、快递服务穿戴甲产业项目、晶都小哥驿站项目及东海电商物流园,深入了解寄递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

  协商议事会上,县邮政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邮政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快递行业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答回应。大家一致认为,邮政快递业的发展,与各行各业、千家万户都有着密切联系。但目前还存在政策缺位、利润低下、发展质量不高等问题,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步伐,推进行业优化升级;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深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农村邮政快递服务质量;要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钱梅表示,此次协商议题选题精准,很接地气,顺应了民意和时代发展需求。会前协商议事相关方进行了充分调研和沟通,议事过程中各方表达了观点和诉求,达到了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协商效果。她强调,扎实做好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发挥协商议事平台的积极作用,紧贴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事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