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乡镇工业集中区经济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19:08:16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和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7日,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带队视察乡镇工业集中区经济运行情况。副主席冯小宏、王祥武、邢卫锋、柏继玲,秘书长陈树军参加活动。

  孔繁清一行先后视察了江苏圣达石英制品有限公司、平明镇工业污水处理厂、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路得沥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东海县电动自行车循环综合利用基地等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孔繁清强调,乡镇工业集中区是招商引资和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载体。要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根据乡镇特色和产业基础明确产业定位,确保发展建设的科学性和可持续性。要补齐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乡镇工业集中区内道路、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为投资者提供一流服务。要加快项目建设,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等方针政策,深刻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发展信心,激活发展活力。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