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全县教育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5 18:42:4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促进教育扩容提质工作,8月25日,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带队视察全县教育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副主席王祥武、邢卫锋、柏继玲,党组成员霍红梅,秘书长陈树军参加活动。

  孔繁清一行先后来到了富国路高级中学、驼峰小学和县第三幼儿园,实地察看了教育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县教育局有关情况汇报。

  孔繁清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也是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富国路中学、振兴路小学等一批学校投入使用,有效扩大优质资源供给,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孔繁清强调,要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全面促进教育公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学好上、上好学、学得好”的多元化教育需求。要重视学校扩容、学位扩容、教师提质的问题,创新思路,加强配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提升素质教育能力创造条件,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委员们要加强与界别群众联系,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精准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的风采与担当。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