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带队来我县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10:55:03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孔繁清、副主席柏继玲、秘书长陈树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莱卡尔(连云港)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成龙认真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发言,并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他强调,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实践,要深入一线,扑下身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透,找准根源和症结,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协助党委政府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相关链接
四月东海芳菲天,最美晶都桃花艳(图文)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
梅雪争春
雪韵西双湖
七彩晶都
总有一朵化为你开放
廊桥梦幻
又见一缕茶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4027154号-1 管理登录